養了咪咪後...
在很多方面都有一些感觸...
這隻貓的出現
就像是我有了個兒子(!?)一樣
不過是閹了的兒子...


他是隻很特別的貓
因為他很ㄋㄞ
又安靜乖巧
偶爾會有調皮搗蛋的時候
這時候我都叫他賤貓
這寒假 我把他帶回家
在我們家是從小都說不能養動物的
但基於我的天生反骨
這就是咪咪現在會在這裡的原因
意外的 我家並沒有發生家庭戰爭
我想是因為咪咪太賤...喔不 是太可愛了
我弟也很愛他 當他聽到我養了隻貓時...並沒有太大反應
但後來他就很愛他...
剛開始的時候他好瘦好瘦...現在 胖多了...
躺在地上會有多出來的肉肉...
前面說過 這隻貓就像我的閹了的兒子
養了他之後第一個成就感...
就是看到他很愛我買的玩具 是一支在寵物展上買的美國進口鬥貓棒
那時買250 現在價錢竟高到2倍!!為了配合家中咪咪的型號
我還特地選了黑白色系的
每次他看到這支出現..眼神都變了...不管他是否是正慵懶的躺在床上(地上)過"倒"(台語)
都會馬上精神(台語)
然後平常連走路都半拖著屁股的笨咪 不管怎樣的高度都肯跳...
玩完了它也得收的好好的 不然笨咪死都會把它找到然後挖出來
現在這支鬥貓棒 下方的鬚鬚都被笨咪抓壞了...
但是還是可以用...而且髒了還可以洗一洗...
真是爽度很大...看到他玩的這麼高興 東西又這麼耐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反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