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最後一天的寵物展
買了很多東西~

有罐頭299元
渴望的飼料119元折價30元的玩具球
蜻蜓鬥貓棒350+潔牙餅250
貓抓板130
梳毛的40
化毛膏兩條520送一罐除臭劑
零食兩包100
其他都是試吃包

這是我第一次去寵物展 覺得很好玩 有遇到好多動物 
展場中有著名的豹貓 是山貓與家貓的後代 有兩隻 
一隻叫LV
一隻叫ARMANI

他的毛真的好亮好美喔 而且他臉圓圓的 真的很可愛 個性也很好
任憑一堆人類圍在旁邊也沒有生氣喔 真是給主人面子
但老實說 被大家摸來摸去 應該很不舒服吧 像照片中摸他尾巴的那個小孩
還有大人 不知道他們倆給不給捏...
也有很多人帶貓咪出來
也有遇到跟咪咪很像的貓 不過我只能說還是我家咪咪最乖
其他貓有對他哈氣 但是他只是乖乖的待在袋子中聞聞聞
我把他裝在瓦奇菲爾德的袋袋中 裡面有扣住他的扣環 加上他生性膽小
只敢探出頭來 根本不敢跳出來 PS瓦奇菲爾德的袋子詢問度很高XD
我弟背著他 很多人看到咪咪就停下來 其實大家還都頗禮貌的
都會問我可不可以摸 換作是我就一掌給人家摸下去了XD
這次我找我弟跟我去 因為他很多跑漫畫展的經驗(搶贈品經驗)
加上他頗高 可以幫我搶XD
平常他都是拿台相機拍COSER
這次卻好像是被拍與被詢問的 我只能說過程中他都很隨和 大概他也很爽
連我最後說要再逛一圈他都說隨便 沒有催促我XD

在經過蚤不到攤位的時候 我把咪咪放出來跟蚤不到的背影咪拍照

經過的人都以為是蚤不到那隻貓咧
還有阿多ㄚ拿著DV要拍他(他很客氣的問我可不可以拍 我說可以)
蚤不到的工作人員還一直偷看 噗 他們也覺得很像
有一個很正媽媽帶著她女兒跟一隻吉娃娃也很熱情的跑來跟我說話
不過她家的吉娃娃怕咪咪XD 後來她拿蹓狗的繩子扣住咪咪 可惜咪咪
畢竟不是狗狗 不給蹓
有一個阿罵說她家的是黑色的英短混什麼來的我忘了 不過她都不給抱
有一對情侶說他們家的也是美短
有三個小女生拿相機要拍咪咪 不過咪咪動來動去的都不給好好拍
突然之間我怎麼變得很像養豹貓的主人來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反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