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登登登
禮拜五?!
對...但也是一個日子...
猜猜看 猜對有獎喔!
不是 不是我生日 我生日早過了





不是 也不是老楊生日.......






.......CALL ME死台客






我家還有一口.....




是他的生日...為什麼你就是藝術照...>"<





邁向2歲的咪咪今年的禮物是!




再猜猜看 猜對有獎.....




就是...我精心製作的.........(期待期待ING)






登登 貓草小強 登登


裡面塞有俗稱貓大麻(唔 我真是個慈母)的 貓草 跟木天寥

可以讓我咪 衝衝衝啦(啊細賣衝去兜?)

這招是我在貓咪論壇上學來的

原本原PO是做像這樣!


圖片來自貓咪論壇


然後看看我作的






不覺得很有大將的風範嗎?

不要噓 不要噓

人非"剩"賢 孰能無過呢

那來問看囧咪現在的心情是如何

謎之聲:請問你現在的心情如何?

咪:........


各位 看他一臉囧樣就可以得知他現在的心情了


咪咪日記我們下次再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反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