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給家中貓作IQ測驗的日本網站
http://www.petlovers.ne.jp/iq/cat/cat_iq.html



然後我就幫我家咪咪作了




結果:
愛猫のIQは猫IQ104です。
愛猫のランクは
E です。(8段階評価でAが最高。)我的貓在E階(共八階段,A是最高)
猫族であなたの愛猫より猫知能を働かせる猫の割合は50%ぐらいです。

視覚判断力
IQ22
聴覚判断力
IQ25
社会性
IQ28
家庭生活の適応性
IQ29
あなたの愛猫は、猫らしい平均的猫頭脳です。(我的愛貓,就是像貓的平均頭腦一般)

===============================================================================================================
結論:
我的貓是中等偏智障的貓嗎!!!

前幾天曾GG還說了一句話

她說:跟主人好像.........................................................................

(默)

哪裡像?

哪裡像?

哪裡像了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反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