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的"令人失望的消費經驗"

這篇後續 就短的多了

有關於 我後來打電話去PCHOME詢問的相關

由於找不到直接聯絡PCHOME客服的電話

我只能再一次的用寄訊息 請他們來電 給我

幾分鐘的客服聯絡的過程出來的結果

簡直是沒有結果!!!

PCHOME什麼也幫不了你

出貨記錄他們得去跟賣家詢問

被賣家黑 它們無法可管

被賣家罵 也無法可管

一被賣家知道了 可能要承擔的責任 還是由消費者自負!!!!



再來就是 我把該賣家多送的一個貓餡餅寄回去

用貨到付款的方式

結果在接完PCHOME的電話之後

又接到了他們的電話

說該店家"拒收"

問我該怎麼辦

再不想為難 但又給我念了兩句的小弟的情況下 我請他寄回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PCHOME是個不保障客戶端權益的系統

雖然很想把全部~的細節都打出來

但我還在療傷期............哭哭

每打一句出來 其實都抱有對這個"現實"社會的一種控訴的感覺

如果這社會就是這樣

那我不就像這次的消費一樣了嘛?

只能吃悶虧...

錯的人可以無止盡的錯下去

看哪個白目又去被掃到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生反骨 的頭像
    天生反骨

    天生反骨

    天生反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