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貓

讓我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 就在我回家時



由於回到家時沒見著他人影

所以我就默默的找他

走往自己房間時會經過廁所

黑暗中

我發現一個奇怪的形體......沒錯那當然是我的貓 按照我的語意也該是了

他正後腳踩在馬桶邊緣 頭埋進馬桶 前腳踩著馬桶內的斜坡............



在那裡唱歌        不是  是在那裡喝水!

我氣的大叫靠腰...不是 是大聲呼喚它的名



咪咪!!!

接著就如同以往每個我這樣的語氣喚他時會有的反應 就是

光速逃

沾著溼溼的腳印留在地上一閃一閃的見面禮


雖然老的閥(劉德華)說馬桶:是我們親愛的朋友

但那是用來坐的 不是用來喝的阿

難怪我最近在馬桶邊緣發現了腳印

而我居然還天真的以為他在練習對著馬桶尿尿

不要笑 真的有貓會!



最後他會用這個眼神和姿勢跟我認罪

真是該死

有沒有貓其實聽得懂人話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反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