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開始變冷.........

是我最喜歡的冬天又要來到

咪咪也開始越吃越多






剛回台北時 他都會睡在電視機上


後來電視機壞了 不知道是因為20年了還是因為咪咪睡壞了

託他的福 換了一台不太好的平面

只是尺寸大的嚇人 真的是嚇人用的

昨天夜裡 我跑去房間上廁所

因為家母已在睡 所以並沒有開燈

四點時 我要準備去睡 但在客廳找不到貓

桌底 鋼琴下 流理台 都沒有

進了房間之後 發現他正安穩的躺在我媽旁邊我的位置上= =

一定是我按迷摸(這不是髒話!!!)的上廁所時溜進來的

換成是被關在我房間或廁所 他一定會用爪子抓門要出來



所以我今天就跑去買了一個床

希望他會喜歡 而且我決定要讓他過奢華的生活

就是一個冬天換一個床(其實是自己懶得清 囧)



咪咪哩公吼無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反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