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239

周日午後,雨還是耐不住孤寂浠哩嘩啦的下了一大把

我也還是耐不住性子拖著半病體硬是想來個以毒攻毒療法 來去球場衝個百米

P1060242

晚上跟阿J、學弟到師大EVANS BURGER吃漢堡

EVANS BURGER

http://evansburger.tw/home

但請不要相信他的地址說在浦城街13巷...因為我死都找不到浦城街13巷

它在師大小公園旁邊而已 不用進到巷子裡 

P1060243

(才發現該寫些什麼的時候自己對該店家一無所知)如果有人願意告訴我他們的祖宗八代我倒不會不願意聽

但與其說這是篇食記 更像是個日記 

入座後馬上有店員上前詢問介紹菜單跟菜色

P1060245

在漢堡後面都有註明該餐點的肉用哪裏的牛肉

而具備爭議的美國牛都沒有販賣(所以美國牛肉產品都沒有賣)SO IS THE STEAK

BUT I AM HERE FOR THE BURGER ANYWAY(來美式餐廳當然要落兩句英文)

除了開胃小點的部份 其他餐點都算套餐(附飲料) 而飲料可以續杯(REFILL這件事對我這個SOFT DRINKHOLIC真是一大福音)

軟性飲料可回續軟性飲料 VICE VERSA  於是我給他回續了兩次可樂

P1060249

店內採取美式風格 店員人走親切路線 不走打扮冶艷 穿著顯眼的路線

P1060250

提供素漢堡($260)

P1060252

另外單點的肉汁薯條($220)(可以請他肉汁另外放)黃色的是起司醬

P1060254

美國起司漢堡($260) 但它是紐澳牛肉做的 如此逗趣

送上桌時漢堡還是溫熱的,拿起上層一看有烤過。。。只是這漢堡跟我們的美而美。。。

該不會是同間食品公司吧 哈哈哈 紫紅色的是甜菜根不是紫洋蔥

通常面對一個比臉大的漢堡的對戰方式我有看過兩種,一是把它整個舉起,雙手捏扁它後往嘴裡塞

是說這樣這個食物對手比較小或走氣質路線的人來講可能比較不OK

所以有個二,二就是用刀把漢堡切一半(請不要想著切四份),然後吃了其中任何一半

只是這招對某種一切下去肉汁(或其他)就流出來的漢堡比較不OK(如下圖)

P1050768

像我在高雄THE PLUS  吃的這個爆~肉汁漢堡他就讓你無法切一半

因為它只有手掌小(一定要手掌大嗎= =)而且中間又黏著一球薯泥 扭扭捏捏的

但基於對薯泥的愛 我無條件接受它讓我吃的很狼狽(但希望THE PLUS可以多放一些溼紙巾給我)

P1060241

BACK TO THE EVANS

後來話題就圍繞在各自的生活以及其延伸 而不變的台詞總是:啊~都畢業X年了

我想這個X只會像我們的歲數一樣越來越往上加,並伴之些許的淒涼感吧 

激盪腦力的過程總是令人興奮 雖然已經不再唸書了 但獲取新知 甚至衝擊自己既有的原則想法

這種崩塌-建立的過程 就像可以真切感受到生存這件事

如同發覺自己很多時候感受不到該感受到的感受時,好像自己不知道漂浮個虛無飄渺

近幾年開始學佛的阿J 講述了很多從佛家而來的想法

看著她的心慢慢的走向平靜的世界 我卻好像有種擔心她着了魔的恐懼 很想把她拉回來

但或許這只是我的反移情

大半生 我與我自己包含我的喜怒哀樂以及所有定義我這個人的人事物 共處著

面對她 解決她 是我一直以來的生活方式 但放下她 我自己 這事卻怎麼可以?

平靜的世界我並不是不想 只是原來 平靜的世界 有很多種

我對她說:畢業後這些年,我到底是少看了哪些?

暗自心驚 原來我也一直 只懂得與自己熟悉的相處

對於不熟悉 不喜歡 不同掛的 我沒有比誰來得發自內心的想去認識

可惜 愚昧如我 以前是這樣 現在是這樣 以後也不知道有沒有可能不是

一提到改變 值不值這件事就來得比什麼都快 任何事都拿來與自己比一比

真不知道為什麼放在秤鉈另一端的總是自己

 

近年來以修身成佛的阿J

P1060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反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