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我要去參加我人生中的第一場婚宴(可惜不是我的(OS裡的OS:原來我也會覺得落寞))

其實可以就當作參加一個飯局一樣 可惜我心裡似乎不時的想起 並期待著

包含在前幾個月前就思考著要穿什麼服裝出席 這服裝適不適合等等

可惜我還不夠慧詰到可以了解這種重視的感覺是出自什麼原因

婚宴的主角是我國中同學 在當時 我絕對不會說我們是同掛的朋友

畢業之後也鮮少連絡 各在水一方 我知道她過的不差

關於這個同學 以下是我對她的三個印象:

1.合唱團

2.妄自菲薄

3.電話裡的告白

即使到現在還會回想起的國中合唱團時光,而當初我並不是立馬進去的,是因為她帶我到老師面前,才得以有進去的機會,那時練唱甚至出比賽的記憶,我依稀記得,那是我心中很重要的回憶。

她教我的這個成語,妄自菲薄,她說我太過妄自菲薄,並跟我解釋了這成語的意思,叫我不要太看輕自己。

畢業之後的某次通電話,她告訴我在某個過往的當下發生的事件(我並不在場),讓我對某件執著的事有恍然大悟的清醒感。

其實仔細深究還有許許多多小回憶,開心的不開心的 難過的 憤怒的,對這個非敵亦非友的同學,現在再見她,也並非要盡釋什麼前嫌,就只是,真心的祝福她,也想跟她說,我很高興認識她。

附上一張出席定裝照(我到底在跟人定什麼裝)

522532_360021814033138_70741691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反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