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07  

你在我心中還是那麼特別的存在嗎?

我對著無聲默默自問,嘆息著。

我也走到了會後悔的年紀,如果可以,請容許我將你放上我的後悔清單中吧。

但是,沒有怨懟,沒有埋怨的。

對這個優柔寡斷,做事毫不斷然的我,這只是我給自己的一點,小懲罰。

不知道哪一天,或許很快就要到來的那一天,在婚宴上,我會不會還有什麼遺憾?

雖然我從未優柔寡斷到錯失什麼機會,也並非從未傳達自己的心意,但你給的痛快,

從來未曾移動過在我心中,你特別的位置。

我並未重生,還在等待,奇蹟

或另一個痛快。

只是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如果也能有哈雷路亞˙嗆司,

我不要,再把你變成那個特別的人,我寧願,

只用普通朋友的笑容面對你,生生世世,就讓我當那個不懂愛情的傻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反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